U30青年科技创业者交流沙龙活动在深圳成功举办

2023-07-06 09:16

6月30日,由中国科协科学技术传播中心、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深圳市科技交流服务中心(深圳市科技专家委员会办公室)、优卅青年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2023年首期U30青年科技创业者交流沙龙活动在深圳成功举办。深圳市科协党组成员孙楠、传播中心成果转化服务处负责同志、U30创业导师及青年科技创业者代表出席活动,深圳市科技交流服务中心主任李松主持活动。



活动中,深圳市科协和中关村U30代表分别从行业现状、市场需求、政策支持等角度介绍了近年工作开展情况;加拿大工程院院士、IEEE Fellow、江行智能创始人刘江川,深圳市新一代信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游作为创业导师代表,分享了各自的创业心得和创业成就,以及对未来科技工作者创业趋势的思考和判断;U30青年科技创新创业者代表与参会嘉宾,分别从技术及企业发展、创业经历、面临的困难及相关建议等方面开展了讨论与交流。


北京和深圳作为中国科技创新的核心城市代表,拥有丰富的科技人才资源和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此次沙龙的成功举办,为两地青年科技创业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和合作的平台,促进了两地科技创新创业生态的融合与发展。未来,中国科协科学技术传播中心和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将继续加强合作,并联合各资源方共同推动青年科技创新创业事业的发展。